close

   看標題,就知我們家小乖們有多愛惜..........書本 

 

chics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有一次,小乖問,可以把家裡不要的書捐出去嗎?....你確定,小乖,我想收破爛可能還比要想要.....

不過,一本書能爛成這樣,代表他有多受歡迎。自我安慰一下,我選書的"口味"還不差

介紹第一組選手-小雞***

為什麼要用***,因為這一系列就是小雞去做某事。上超市、過生日、聖誕節、去遊樂園和去露營...........所有小孩都會想做的事

而且小雞的行為跟我(你)家的"小乖"一樣,會幫超市擦地板、會想要生日禮物、聖誕禮物、溜滑梯等,所有家長們說"對,我家小孩也是這樣"。

如果不是,等看完後,我保證下次過聖誕節時,小乖們會問,媽,我這麼乖,聖誕禮物呢????????

假設沒有,那你賺到一個好小孩,不過大部分的人運氣沒有這麼好,或是你家小孩不識字,媽媽念故事的時候,省略了這一段....

反正,故事不長,結構簡單,最適合床邊故事,還附注音,等到小乖上小學時,可以叫他自己念(通常也都會背了)兼練習識字(這是老師建議的),一兼二顧,摸蛤蠣兼洗褲子,你說我能不一直買下去嗎。

 

博客來購買回饋金連結 http://ppt.cc/irpV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